8/26/2010

《走出絕望,譜出生命最想唱的那首歌!》身心自我療愈工作坊



賽斯說 :身體是心靈的一面鏡子!
癌症 —— 更是呈現了癌友的心靈世界!


《走出絕望,譜出生命最想唱的哪首歌!》身心自我療愈工作坊,是在一個環山境美,氣候涼爽的山林和癌友們共渡十天,導師團:林明文老師、普悅老師及鄭麗月老師,將協助癌友們從生理、情緒、心理及心靈多方面,來進行自我治療,從新連結愛與善良的本質,找回內心對生命的喜悅及想要完成的價值,好好的疼惜自己,重現身心靈整體健康的人生!

我們的“心”怎麼啦?
我們因心靈的創傷未曾被療愈,而導致身體健康出現了狀況,延伸出種種的疾病,然而,大多數的病友都只把治療的焦點放在身體,而忽略了最重要的,最根本的因——“心”!

我們的“心”,裝載了無數從小到大所經歷的體驗后所轉化成的“心態”及“信念”,其中有傷害性的“心態”及“信念”就像是身體的毒藥,不僅削弱還癱瘓了我們的免疫系統,引發了心理或身理的疾病;癌症更是“心靈癱瘓及絕望”的直接呈現!

既然癌症的“病因”是從“心”而來,也唯有回到“心”,找出我們內心是否有一首很想唱的歌,卻一直都不能完成?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失去了對生命的快樂及熱情?對人生失去了希望?

當我們願意從失望、絕望中找出希望,進而轉化傷害了自己的
信念,從新納悅自己,就能開創出一條自我療愈之路,
協助自己從“癌症”的世界走出來,
然後向它說:
“謝謝你!我學習到了,是時候
譜出我生命中最想唱的那首歌了!”
你,願意了嗎?

日期 : 14/9/10 – 23/9/10
地點 : Janda Baik, Tanah Rimba, Enderong House 
主辦單位 : 賽斯學苑  Seth Learning Garden 
收費 : RM3,500
詢問 :03-7877869,017-5570800,013-45367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