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2/2010

許添盛醫生《心想事成的秘密》講座

點擊圖放大

我們是多麼神奇的魔術師啊,將黑暗變成光明,將看不見的原子,變成世上令人目眩神移的劇場。我們在很久以前,已學到這方法,而我卻催眠自己去相信,我們是觀眾。以致我們忘記了告訴自己 這個秘密

“心想事成”是普羅大眾共同的嚮往,可以輕鬆不費力的賺取更多的錢、從事自己嚮往的事業,實現夢想,過更好的生活。只是,生活上許多的挫折與挑戰,讓我們覺得“心想事成”似乎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,用心去夢想,已經是不實際的。很多人只能無奈、無力的面對生活。如何重新認識內在有力量、像魔術師般的自己?

歡迎你來參加由台灣心靈講師許添盛醫生主講的《心想事成的秘密》講座,許添盛醫生將與你分享實現心想事成的法則及實際的操作方法,讓你超越那個無力感的自己,改變對自己的概念,進而完成個人的生命價值。運用神奇之道,過你想過的生活。而追求理想與現實是不違背的,而且是相輔相成的。

講座日期是526日(三),晚上8點正,地點在吉隆坡馬華大廈3樓視聽室,讲座入场免费,询问电话:03-78778699016-4220747(忠海)。进一步详情请游览www.reset.com.my